老外爛醉額頭刺「台灣」 師傅喊冤:討論1小時,100%照他要求

▲老外自稱喝醉後,在額頭上被刺青「台灣」2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▲老外喝醉後,在額頭上被刺青「台灣」2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記者劉亭/採訪報導

一位支持台灣獨立的外籍男子,自稱在爛醉如泥的狀況之下,走進了高雄的某間刺青店,結果在額頭上被刺了大大的「台灣」2字、下巴也多了台灣的圖案。刺青師傅受訪時表示,這名男子是一名酒吧老闆,有喝酒但意識清楚,雖然有試著勸退對方,但對方堅持要這麼做,經過了1小時的溝通、討論,才依照客人的需求刺青,覺得很冤枉。

▲老外喝醉後,在額頭上被刺青「台灣」2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刺青師傅透露,在21日準備下班時,突然接獲電話預約,男子表示想要刺青,沒有多想就接了,這名客人凌晨12時半自行騎著機車來到店裡,表示想在額頭刺台灣、另外很喜歡右手臂的綠色台灣圖案,因此要求在下巴也刺一個一模一樣的。

「花了1個小時溝通,告訴他出入境可能會有問題,他說沒有關係,會自己去改護照、身分證的相片」,刺青師傅委屈的表示,當時雖然聞到酒味,但是對方很清醒,刺青的字、位置、樣式都是經過討論,先畫出草稿給客人確認後,百分之百照著要求去做的。

▲老外要求交換Line,接到照片之後還開心給讚。(圖/刺青師傅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老外主動要求交換Line,接到照片之後還開心給讚。(圖/刺青師傅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刺青師回憶當時的情況,「他還要求臺字要在左邊,在刺之前特別去刮掉下巴鬍子,刺完後也很開心,還主動給了酒吧的名片、要了Line,要求傳照片給他,更傳了兔兔比讚的貼圖;結果1天之後,就有他認識的刺青師上網爆料,我當初也沒想到會這樣,但不至於對他提告,對方的Line也已讀不回,我也不會英文,只是覺得很過分。」

該名外籍男子2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「我喝的非常非常非常醉,所以在臉上多了一個刺青,我非常熱愛台灣獨立,但是很清楚這樣有多蠢,你們覺得這樣有多糟糕?拜託留言告訴我,我是台灣合法居民,有台灣的身分證、護照。」網友則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尋求大家的建議,並且氣憤的說「這個有點超出刺青師基本道德觀念太多」。

▲老外喝醉後,在額頭上被刺青「台灣」2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