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世界第一等》男星拍戲跟臨演鬥毆 臉遭狠踹10下爆血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世界第一等》外景節目主持人小剛(唐振剛)曾是Energy最年輕的團員,先前演出新片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,手持棍棒跑到台北市林森北路,跟上千人名臨演鬥毆。劇組22日公布全新電影花絮,他被打到躺在地上,還被人狠狠踹了臉。

▲▼《角頭2》劇照。(圖/理大國際提供)

▲▼唐振剛在《角頭2》演出跟臨演鬥毆,被打到倒在地上。(圖/理大國際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角頭2》劇照。(圖/理大國際提供)

《角頭2》動作戲風格力求寫實,場場都是紮紮實實、拳拳到肉的真武力,尤其林森北路千人械鬥場面,被監製張威縯形容是最艱難的一場戰役。面對千名飾演兄弟的演員,從教導入戲、群體走位衝撞歷時3天拍攝完成。

在林森北路大亂鬥中,鄭人碩驍勇善戰為戲搏命演出,卻被打到眼角受傷見血。他當時仍敬業地堅持繼續完成拍攝,才願意讓劇組送他去醫院縫了3針,還大開玩笑,「每次拍攝打戲,打到後來真傷假傷都在身上,根本不用特別化傷妝了。」

▲▼《角頭2》劇照。(圖/理大國際提供)

▲鄭人碩拍攝《角頭2》被打到眼角爆血。(圖/理大國際提供)

而唐振剛安排被臨演在臉上狠踹,但對方擔心傷到他,腳的力道始終不對,害他來回被踹10幾次。導演顏正國在現場信心喊話:「痛,痛一次就好!」而南韓動作導演親自下陣來踹,一次即過關。已被踹數腳的他忍痛捂臉,依然感謝動作導演的神來一「腳」,帶他從無止盡NG苦海中脫離,更佩服動作導演的專業。

▲▼唐振剛《角頭2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唐振剛在《角頭2》拍攝過程,臉被狠踹10幾次。(圖/理大國際提供)

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故事描述北館接班人仁哥(王識賢 飾),原本的雄心壯志卻囿於角頭老大貴董(高捷 飾)的「情義」包袱無法伸展,黑色國度變得安逸而恬淡,不料老謀深算又冷酷無情的劉健(鄒兆龍 飾)重現江湖,挑起一波波的衝突,喚醒了仁哥心中的猛獸,是情勢所逼?還是兄弟悲歌的宿命?曾經亦敵亦友的仁哥與劉健,最終對決一觸即發。電影2018年農曆春節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