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碎念阿喜:你很大牌! 想看表演「得找黃牛票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阿喜(林育品)21在南海劇場演出舞台劇《三人行不行》,經過一連三週的演出,讓阿喜實力大提升,而同門師姐王心凌、師弟顏永烈也前往觀賞替阿喜打氣,王心凌在謝幕後特地到後台為她加油打氣,大讚「你太棒了!!」

▲▼王心凌,阿喜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▲▼王心凌力挺阿喜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心凌,阿喜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這一場《三人行不行》,阿喜搭檔男演員亮哲和黃浩詠,兩男一女在台上分飾30個角色,被譽為舞台劇演員的特技表演。這一天的演出吸引眾星觀賞,包括阿喜的師姐王心凌、同門師弟顏永烈、以及金鐘視帝陳慕義等人都在台下觀賞,阿喜賣力演出渾身大汗。

▲▼王心凌,阿喜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▲▼阿喜演出舞台劇獲好評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▲▼王心凌,阿喜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王心凌最近除了巡迴演唱會之外,也同時忙著往返兩岸商演,她前一天晚上才回到台北,難得一天空檔立刻表示想要前往南海劇場支持師妹的《三人行不行》演出,沒想到因為前一晚才確定能夠前往觀賞,當天的票已經售罄,急得經紀公司差點要幫她上網去買黃牛票,好在詢問一輪之後找到已購票者無法去,將票轉賣,才讓心凌順利入場。

王心凌看到阿喜也笑著開玩笑說:「齁~~現在很大牌耶,想看你的舞台劇還差點買不到票!」但她同時也對阿喜讚譽有加,表示真的看到阿喜的努力和突飛猛進的舞台表演功力,演好這齣戲真的不只是演技,更是表演特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