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護Sandy已經告了10個酸民 嗆人頭帳號:雜碎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吳宗憲日前提到散佈床照就是不對,直指Nana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這樣做,讓Nana非常難過,在道歉記者會上特別點名他,要他不要再罵自己了。也因為被點名,吳宗憲背了霸凌的黑鍋,遭到網友圍剿,讓他揚言提告。22日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前接受訪問,他表示已經告了。

▲吳宗憲護Sandy已經告了10個酸民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吳宗憲護Sandy已經告了10個酸民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吳宗憲因為發表了對Nana白雲事件的看法,被大批網友圍剿,不過有很多是不理性的發言,甚至是攻擊到Sandy,讓他忍無可忍,在臉書揚言提告。22日他表示,已經告了10個,用加重毀謗的名義告,「尤其用匿名的,假人頭的,通通是雜碎,見不得人嘛!要不你出來嘛,你是一個人還是一匹馬,讓我們看到啊,你有什麼就講啊!」所以對於那些情緒性的謾罵,他只告訴律師3個字,「盡量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為什麼會跳出來發表看法,吳宗憲表示,「演藝圈就像是個大家庭,我就是長輩,兩個吵架就是要⋯如果一個人拿了一把刀砍了另一個,你如果是有點正義感長輩,都應該要出來講講話,網友說你不知道他(白雲)劈腿啊,那是你們家的事,砍人那是大家的事!」如果網友道歉會不會撤告,他認為那就要到他面前親自道歉。

吳宗憲認為劈腿的事,他沒有特別挺任何一方,因為跟兩邊都沒有太深的交情,當初會說洗一洗還是新的只是一句綜藝話。他自認只要是國外來的藝人,他都會特別照顧,所以對於劈腿一事,他認為那是白雲和Nana的私人事,他純粹認為散佈床照不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