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腰變性後第一次見奶奶 「你還是我最愛的孫」對話惹淚崩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網紅「罔腰」日前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,從男兒身蛻變成真正女人,追求夢想的過程令人感動,許多網友都替她加油打氣,22日透露因為得知奶奶住院,狀況並不樂觀,便連夜趕緊坐車南下,到了醫院奶奶摸著她的臉說:「不論你現在是男是女,你依然是我最疼愛的孫。」讓粉絲不禁動容,希望奶奶能早日康復。

▲罔腰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▲罔腰和奶奶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罔腰因為放心不下住院的奶奶,22日搭車南下探視,透露自己是奶奶11個孫子中最疼愛的一個,但奶奶一開始認不出她,她脫下口罩後說:「我是嘉文,我回高雄看你了。」奶奶才摸著她的臉,滿是關愛地說:「對,你是嘉文,你是我最愛的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罔腰可以嘿咻了。(圖/翻攝罔腰臉書)

▲罔腰和男友交往穩定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雖然祖孫倆已經5年沒見面,但奶奶看到罔腰變美的女孩扮相,也是相當欣慰和開心,鼓勵她:「要更努力做自己!」就這樣聊了1個小時,最後她也包了紅包祝福奶奶身體健康,許多網友看到奶奶的反應,感動說道:「家人真的是永遠的支柱。」

▲罔腰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▲罔腰透露回南部探望生病奶奶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25歲的罔腰從小就覺得自己的靈魂裡住了一個女孩兒,19歲時完成隆乳和變性手術,身材高挑纖細搭配豐胸,與鳳梨交往不久後,就主動坦承自己是「男人」,原本很擔心對方會在意,但是男友卻只驚訝了5秒鐘,就坦然接受,絲毫不在意外界眼光,而媽媽更是全力支持,也讓她更有勇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