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曬「小孩正面照」! 濃睫大眼超美飄混血味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與昆凌結婚後,陸續生下一對子女組成「好」字,夫妻倆相當注重孩子隱私,從沒讓小周周(Hathaway)和Romeo的正臉曝光,前一日他才騙說要公開小周周的模樣,讓粉絲好氣又好笑,22日他又PO出一個大眼寶寶的照片,說是朋友的小孩,但網友卻好奇問:「所以你朋友姓周嗎?」

▲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杰倫22日在IG上傳寶寶照,只見照片中的寶寶有著大眼睛長睫毛,戴著毛帽趴在地上,嘴角還有淺淺微笑,萌樣讓人心都融化了,他說道:「朋友小孩眼睛真大。」但有網友認為寶寶五官立體,有混血兒的氣息,猜測這個寶寶就是小周周本人,但也有人覺得寶寶也有可能是兒子Romeo。

▲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上傳一張五官立體的寶寶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有網友分析,寶寶的眼睛和昆凌極為相似,周杰倫口中的「朋友」應該就是自己,笑虧:「你的朋友是姓周嗎?」許多人也跟進附和,認定寶寶就是周杰倫的小孩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周杰倫公司澄清,寶寶絕對不是小周周或Romeo,年紀並不符合。

▲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上傳小周周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周杰倫整粉絲整上癮,讓人被騙得暈頭轉向,21日罕見曬出一張女兒的背影照,還不忘在文中預告,「正面照,準備來了,準備好了嗎」,沒想到,相隔約半小時後,他果真PO出一張「正面照」,但主角卻不是小周周,而是戴著同頂帽子的工作人員「大妮」,讓粉絲又氣又好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