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黑寡婦戀情破局!浩克揭未來發展:註定是個悲劇

記者洪文/雪梨專訪

「浩克」自從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離開地球之後,與「黑寡婦」的戀情未來發展,一直是影迷關注的焦點。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日前在澳洲雪梨宣傳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(Thor: Ragnarok)接受《ETNEWS》專訪坦言,未來感情並不太樂觀,「我們註定是個悲劇戀人。」

►更多【雷神索爾3】相關新聞

▲▼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接受專訪。(圖/ETNEW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赴澳洲雪梨接受專訪,過程相當親切。(圖/ETNEWS)

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片尾當中,雷神索爾離開地球、返回神界阿斯嘉,而浩克則是搭戰機飛往不知名的地方。到了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「鋼鐵人」希望找浩克回來對抗美國隊長,黑寡婦卻說:「我不認為浩克會站我們這邊!」馬克魯法洛證實浩克回地球兩邊都不選,「我要跟雷神索爾一起對抗全世界。」

▲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分成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兩派人馬。(圖/資料照/迪士尼提供)

「小辣椒」的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先前跟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貼臉合照,證實鋼鐵人、小辣椒CP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結婚。然而馬克魯法洛看待浩克、黑寡婦CP的未來感情發展並不樂觀,「我們註定是個悲劇戀人,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,相愛卻無法在一起,每個人生命中都有這樣的對象。」

▲▼浩克、黑寡婦。(圖/迪士尼提供、翻攝自《Comic Vine》)

▲▼浩克和黑寡婦感情發展受到影迷關注。(圖/迪士尼提供、翻攝自網路)

▲▼浩克、黑寡婦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由於浩克尺寸跟一般人類不同,馬克魯法洛多在綠幕前面演出。《雷神索爾3》加入了「冥后」海拉的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,兩人對手戲卻都在綠幕前完成,沒有當面合作讓他相當遺憾。他坦言:「我不喜歡在綠幕前面演出,演了很多次,但是缺少和其他演員互動,我還是喜歡當面跟其他演員演對手戲。」

▲▼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馬克魯法洛演出「浩克」有大量綠幕戲份,錯失跟凱特布蘭琪當面演出對手戲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過去兩部《雷神索爾》內容較為沈重,隨著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換了導演塔伊加維迪提(Taika Waititi)之後,雷神索爾、浩克的角色個性跟著大轉變。從預告片即可看出,浩克的面貌比以前更帥,說的話也變多了,外界多給予正面的評價,馬克魯法洛也很喜歡,「很高興看到角色有發展,而不只是憤怒而已。」

▲▼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全新「浩克」外貌比以前帥很多,也變得比較愛說話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劇照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浩克久未推出個人電影,新的形象受到外界好評,可說是再度推出好時機。不過馬克魯法洛坦言,版權一直仍握在環球影業手中,因此漫威無法推出浩克的個人電影。被網友誇讚是「復仇者聯盟最強」超級英雄,他自信收下封號,「浩克不靠任何武器,生氣就把對方砸爛,確實是最強的。」電影10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►更多【雷神索爾3】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