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後只能1人孤單過假日?網精明點出:錢變多超有感

▲▼單身,單身女子,玩手機,孤獨。(圖/取自PAKUTASO) 

▲恢復單身後,有些人會突然不知道假日得做什麼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與另一半分手後,生活模式的改變有多大呢?有網友跟伴侶分手約半年,雖然難過的感覺不如當初強烈,但因為已習慣以前兩個人一起生活,「現在變回一個人,反而有點無所適從。」他也詢問單身的網友,究竟假日可以從事哪些活動;引來其他人回應,其實單身的花費會更少,「荷包超飽的。」反而可以存到錢。

原PO在PTT表示,他因為放假的方式跟朋友不太一樣,經常他休息的時間,好友都得工作,無法聚會,因此詢問單身的網友們,該怎麼一個人度過假日?對此,有網友回覆,單身有個好處,就是特別能存到錢,「存錢真的超快的」、「單身錢變多超有感」;但也有人認為,因為自己一人,反而會花很多錢在交際費用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,先前就曾有網友表示,單身時,比較少外出,所以容易存到錢。不過有人認為,這還是得看個性,有些人反而會覺得無拘無束,又少了像是結婚的共同目標等,反而無意間就流失許多錢財。

此外,許多網友也分享他們的單身活動,像是跟朋友出去玩、健身、騎重機等,甚至有人會狂跑戲院,「從此養成了比較愛一個人看電影的習慣。」也有人分手後變得非常積極,會去參加各式課程,「超忙的,又要進修語言又要練鋼琴」、「很多事可以做啊,要運動、要看展、要學技藝」,反而增加開銷;只能說,存不存到錢,還是見仁見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