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泡芙錄完《爸爸》變了! 劉畊宏:我老婆有點受傷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劉畊宏近來帶著4歲女兒錄製《爸爸去哪兒5》,父女溫暖又有趣的互動,無疑是觀眾矚目的焦點之一。他近日受訪時,被問到女兒參加節目後「和你的關係有什麼變化?」他坦言小寶貝本來比較黏老婆,但錄完第1集後,「她會特別黏爸爸,我老婆有一點點受傷。」

▲▼小泡芙錄完《爸爸》變了!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▲小泡芙跟隨劉畊宏錄製節目爆紅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畊宏向陸媒《網易娛樂》透露,這樣的情況並沒有維持太久,第2次離家錄製節目時,小泡芙就開始想念老婆了,他也藉此機會教育,「妳既然這麼想念媽媽,回去的時候,就要跟媽媽表達妳愛她」,他和女兒約定三章,「妳就讓哥哥跟珊珊多抱爸爸一點點,因為他們也會想念爸爸。」

於是,劉畊宏和女兒就說好回家後,自己要多陪其他2個孩子,女兒則去陪陪老婆,「我們兩個分工合作,這樣他們都會感覺我們非常愛他。對不對?」女兒也點頭認同,果真女兒回家後不但就會假裝沒看到他、還會說:「我要媽媽陪我睡」,機會教育成功,「我老婆感覺心裡舒服很多。」

▲▼小泡芙錄完《爸爸》變了!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▲▼錄完《爸爸》後,原本黏媽媽的小泡芙,變得特別黏劉畊宏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▲▼小泡芙錄完《爸爸》變了!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另外,劉畊宏被問到參加該節目前,是否有跟小泡芙商量過,他透露當時是這麼說的「爸爸要帶妳出去玩,錄一個節目」,女兒聽到會跟爸爸一起去、還能跟其他小朋友玩、當然開心說好,但其實小寶貝也不太了解,「她看到有人拍照、或路上不認識的人叫她的時候,她會懷疑想:『我認識這些人嗎?』」

對此,劉畊宏不會解釋得太深入,只會跟女兒說:「他們可能只是看過爸爸跟妳的一些照片、或者《爸爸去哪兒》所以認識妳」,如此一來,女兒才不會覺得太奇怪。

▲▼小泡芙錄完《爸爸》變了!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▲劉畊宏只希望小泡芙能有快樂的童年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之所以會這麼做,是因為劉畊宏希望小泡芙能開心度過童年,「她沒有必要現在工作。所以《爸爸去哪兒》也一樣」,所以錄製過程中,孩子們其實都在玩,「讓她感覺一切是很自然的,不要刻意去做什麼樣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