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素質差」酸蔡英文?柯文哲:怎不說我暗諷馬英九

▲▼柯文哲打拳擊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至交通大學演講,談到參選總統時,表示什麼樣的人就會選出什麼樣的總統,「本人還沒有到選總統的程度,因為國民的素質還沒有到那」,遭外界猜測暗諷現任總統蔡英文;對此,柯文哲22日參加客家義民嘉年華,會後受訪反問,「怎麼不說我暗諷馬英九?」

柯文哲與蔡英文22日共同出席客家義民嘉年華,但兩人在台上零互動,連眼神都沒有交集。柯文哲回應,要互動可以另外互動,不需要在這裡。

由於日前才稱台灣選民素質不足,遭外界猜測是在偷酸蔡英文,如今兩人見面是否有點尷尬?對此,柯文哲則直言,「怎麼不說我暗諷馬英九?」

針對「素質說」,柯文哲21日解釋,是因為拜訪證嚴法師候,發現就算是總統,影響力都不見得比較大,所以才希望自己從政治領導者,成為文化傳道者,才能對國家影響更深遠、有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