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父母為女兒準備畢業禮物 她「2秒大哭」跪地緊抱小狗

父母送女兒狗狗當畢業禮物,她感動的跪地痛哭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粉絲專業)

▲父母送給女兒一隻狗狗當畢業禮物,她感動得跪地痛哭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粉絲專業)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相信對於某些人來說,寵物的存在就像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夥伴一樣,因為在牠們的陪伴之下面對困境彷彿會更有力量。國外有對父母為女兒的畢業準備了一份禮物,沒想到當女兒接過禮物袋一看,忍不住感動得跪地痛哭。影片被臉書「LADbible」分享後,至今已有400多萬人觀看,網友們紛紛大呼「太感人了!」

影片中,這對父母叫女兒柯比(Kirby Mackenzie)下來客廳,因為他們為她準備了一份「特別的」畢業禮物。當柯比開心的下樓後並朝著禮物袋內一看,先是大叫了一聲,接著淚流滿面得跪坐在地板上放聲大哭;之後爸媽將小狗放在女兒手上,只見柯比感動地將狗狗擁入懷中,感動得說不出話且不停流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父母送女兒狗狗當畢業禮物,她感動的跪地痛哭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粉絲專業)

▲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的柯比。

原來這對父母知道女兒想養狗狗已久,便在當天一早開了近兩小時半的車程,只是為了將狗狗接回家中。影片一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,許多人紛紛留言,「太感人了,她看起來很開心~」、「這絕對是最好的禮物!」、「我姐姐今年失去了她的老公,看完這影片,我認為給牠一隻狗狗是最棒的禮物」。

Parents Surprise Daughter With Puppy For Graduation

This girl breaks down in tears when her parents give her the best present after graduation

LADbible 貼上了 2017年10月19日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小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