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正妹假冒整形神醫Dr. Kitty 骯髒地下室幫人填矽膠!

▲▼ 19歲正妹假冒整形神醫Dr. Kitty 骯髒地下室幫人填矽膠!(圖/翻攝自推特/@infowe)

▲ 19歲正妹假冒整形神醫Dr. Kitty,在骯髒的地下室幫人填矽膠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infow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多倫多一名19歲華裔少女王靜宜(Jingyi Wang)今年4月幫一名婦人的臉填入矽膠,婦人術後幾周發生嚴重感染。警方因此找上王靜宜,發現她竟然無照行醫,還化名為Dr. Kitty。警方13日根據被害人提供的地址找到王靜宜動刀的地點,該處位於一個骯髒的地下室,現場沒有任何醫療設備,也不適合人居住。

王靜宜從4月起謊稱自己是整形神醫,還大打廣告,騙愛美的女性花錢。加拿大警方表示,目前不清楚這些廣告在多少場所公開、有多少人看過,但能夠確定的是,還有其他人回應這些廣告並吹捧她的「醫術」。

警方表示,該名婦人後來只好在多倫多找其他有照的醫師,幫她矯正臉部的傷。警方相信受害者應該不只一人,希望曾讓王靜宜整型過的女性勇於出面指認,也請有線索的民眾與警方聯絡。

有網友表示,「19歲少女自稱Dr Kitty還敢找她動手術?打死我也不會承認自己這麼蠢。」也有人說,「聽到『開刀』和『地下室』這兩個詞在同一個句子裡,你還沒有戒心就太奇怪了。」王靜宜被以嚴重傷害罪起訴,也在本月14日出庭。

▼ 王靜宜從4月起謊稱自己是整形神醫,還大打廣告,騙愛美的女性花錢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▲▼ 手術,開刀,整型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