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皇軟爛躺沙發 鏟屎官諫言:別忘身分...聖上抱膝反省

貓皇軟爛躺沙發,奴才諫言:別忘身分...聖上委屈換姿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yakoukyoku。)

▲奴才:這麼懶散的樣子!別忘記您是貓呀!(圖/翻攝自Twitter@yakoukyoku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推特網友「夜光曲@お絵かき中」19日貼出一組照片,只見白底虎斑貓「風助」躺在沙發上,懶洋洋的模樣一副像是快忘記自己是貓一樣,於是他便出言教訓了主子說,「不要忘記你的種族喔!」沒想到這隻貓似乎聽懂奴才的「諫言」,真的換了一個姿勢,還露出一臉懺悔的表情,可愛模樣讓人都不禁融化。

第一張照片中,貓咪風助原本四肢大開,還露出牠的肉肚肚躺在深咖啡色的沙發上,一副「沙發馬鈴薯」的懶散坐姿,大剌剌的樣子就像是正在看電視的人類一般放鬆;但第二張畫面,風助在被飼主訓斥一番之後,兩隻前腳竟然分別抓著自己的後腳,呈現抱膝姿勢,露出了牠超萌的烏黑肉球,還一臉聽得懂主人在說什麼,低著頭像是在認真反省一樣,表情既無辜又委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組照片被粉絲專頁「黑貓老師」分享,網友看到紛紛笑說,「道歉時露出肉球是常識吧!」、「那個黑珍珠般的肉球!」、「肉球一覽無遺的姿勢!」、「好可愛~這眼神超讚的」、「結果還是在耍廢XD」、「可是我覺得這個坐姿更糟糕」、「貓族至上」、「是萌族啊!」、「喵皇式撫媚」、「貓:奴才,不要忘記你的種族,還不快拿罐罐來。」

▼貓:奴才真囉嗦哪~朕換個姿勢總行了吧(- 3 -)

 貓皇軟爛躺沙發,奴才諫言:別忘身分...聖上委屈換姿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yakoukyoku。)

▼更多精彩影音!

關鍵字: 沙發肉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