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秀「精壯手臂+六塊肌」...她苦練10年 網驚:好帥

▲小鮮肉大秀肌肉,竟然是女兒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孙婧琪)

孫婧琪(左)在海邊秀出六塊腹肌,笑容迷倒一堆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孙婧琪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近日網路瘋傳一張「爆肌」小鮮肉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好帥!」畫面中,主角留著平頭短髮,手臂相當精壯,也少不了六塊腹肌,身形練得恰到好處,據了解,「他」是一名健身教練,竟然還是位年僅22歲的少女,練習健美超過10年,在許多重大體育賽事拿下傲人成績,更是田徑200米的國家一級運動員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位小鮮肉教練名為孫婧琪,身高160公分,在省健美健身錦標賽、全國健美錦標賽等各種體育比賽中獲獎,更是田徑200米的國家一級運動員。她接受採訪時表示,兒時經歷7年田徑生涯,有紮實基礎,大學開始一周6次增肌訓練,每次90分鐘,同時嚴格控制飲食,以高蛋白食物為主,不碰高鹽高油食品,料理方式以蒸煮為主。

▼除了腹部肌肉結實,手臂線條也相當精壯。

▲小鮮肉大秀肌肉,竟然是女兒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孙婧琪)

孫婧琪一路走來,有許多人想要感謝,有這些後盾才有今天的她。她說,「主要要感謝3個人,首先是爸爸和媽媽。還記得,有一次我在體校訓練時受傷,原本非常反對的爸爸反過來支持我,說了『當初是你選擇回到體校的,自己的選擇要堅持到底。』這番話讓我鬥志重燃,康復後立刻回學校持續訓練。」

孫婧琪又說,「再來,要感謝啟蒙老師胡燦。大學一年級時曾因田徑運動受傷過多已經不能再跑,還好遇到老師,他稱讚我『底子特別好,持續練習下去,要拿全省、甚至全國冠軍都不難。』有了這些鼓勵,便跟在老師身邊訓練。老師本身也相當優秀,他2011年在香港健美錦標賽榮獲70公斤級冠軍。」

孫婧琪在讀期間,先後長期擔任健身所的器械教練、田徑教練,目前正在電子科技大學健美健身隊擔任教練,負責備賽指導。熱愛健美的她曾被朋友問「依現在的體格,如何找到一件合身的裙子?」,她笑回「只要活得自在就好」。

▼孫婧琪從大學開始,一周6次增肌訓練,每次90分鐘。

▲小鮮肉大秀肌肉,竟然是女兒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孙婧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