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爆氣「導火線是她」 網看節目播出:唐從聖是替死鬼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徐乃麟在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對唐從聖飆國罵,引發軒然大波,事後他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,並私下通過電話和好,事件總算告一段落;21日晚間播出當天錄影內容,有網友在PTT上用文字實況轉播,只見其中一段廣告結束後,眾人表情明顯變得尷尬。

▲徐乃麟。(圖/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)

▲徐乃麟爆氣當天節目播了。(圖/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乃麟被「輸不起」3個字惹毛的內容21日播出,據先前報導指出,當時進行到的橋段是猜字遊戲,唐從聖因為把「荒謬」的ㄇㄧㄡˋ念成ㄇㄧㄠˋ,他堅持不讓對方過關,唐先是脫口「小家子氣」,一旁的舒子晨又補了句:「雞蛋裡挑骨頭。」唐才說出「輸不起」,徹底引爆他的怒火。

▲徐乃麟。(圖/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)

▲徐乃麟和唐從聖。(圖/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)

不少網友在PTT用文字直播節目內容,雖然徐乃麟罵人的部分已經被後製剪掉,但仍該段遊戲結束後,仍可看出眾人表情尷尬,有網友看完整段節目後,認為許多來賓從遊戲開始就開始講話諷刺,更有人點出夏語心先說了一句:「你很認真ㄟ,這麼計較輸贏。」且不只說一次,認為這句話才是導火線,唐從聖只是掃到颱風尾。

▲徐乃麟。(圖/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)

▲▼網友認為唐從聖是替死鬼。(圖/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、PTT)

▲徐乃麟。(圖/翻攝自天才衝衝衝臉書)

唐從聖日前透露,徐乃麟在召開記者會道歉後,也親自致電向他道歉。他表示自己身為晚輩不太方便主動,接到對方電話後,他一開頭也說「乃哥我等你這通電話很久了」,兩人各自闡述自己的立場與當下狀況,徐乃麟也大方邀請他再來節目,最後甚至一同討論節目內容,讓兩人的疙瘩正式告一段落。

▲徐乃麟暴怒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夏語心(左一)也在當天錄影來賓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先前將影片流出的工作人員是華視資深同仁,徐乃麟也與對方熟識,雙方認識超過20個年頭。徐乃麟日前接獲同仁致電道歉,但他表示不會怪罪任何人,重申「都是我的錯」,雙方見面也不會有疙瘩,「一切煙消雲散,但別人有沒有散,我是不知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