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始源狗咬人影片曝光! 一進電梯「突加速」向前咬鄰居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所養的法國鬥牛犬日前咬傷鄰居,對方在6天後因敗血症身亡,他21日上午在IG哀悼並致歉,鄰居家也表示不會追究。而鬥牛犬當時在電梯裡咬傷鄰居的影片也在21日晚間曝光,網友們表示「希望透過這次事件大家能理解牽繩的重要性」。

▲▼崔始源曾PO「因為我會咬人!」 將鬥牛犬送去教育訓練(圖/翻攝自崔始源微博、IG)

▲崔始源養的鬥牛犬日前咬傷鄰居,對方在6天後因敗血症過世。(圖/翻攝自崔始源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崔始源家所養的鬥牛犬日前咬傷鄰居,對方在6天後因敗血症身亡,消息一出震驚南韓社會,這也恐讓正準備回歸的Super Junior活動受到影響,他得知噩耗後也相當難過自責,公開表示道歉外也親自上門致歉。而鬥牛犬咬人的影片也在21日晚間曝光,影片中可以看見狗狗在沒有牽繩的情況下走進電梯,接著突然加快了腳步往對方左腳上咬去,跟在後方的崔家人隨即將牠拉出來,被咬傷的女性也退後了一步看起來受到很大的驚嚇。

崔始源家養的狗狗咬人的影片曝光後,再次掀起了一陣熱議論,韓網友紛紛表示「電梯這麼多人不該抱起來嗎?」「明明就知道狗狗會咬人卻還不牽繩。」「希望透過這次事件大家能理解牽繩的重要性。

▲狗狗走進電梯後突然加快速度,跟在後方的崔家人一看到狗狗咬人趕緊拉出來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▲狗狗走進電梯後突然加快速度,跟在後方的崔家人一看到狗狗咬人趕緊拉出來。(圖/翻攝自NAVER TV)

事實上,被咬的鄰居是首爾知名韓式料理餐廳的53歲金姓社長,沒想到被咬傷6天後因敗血症身亡,這也讓崔始源相當自責並且多次找對方家人致歉,親自到靈堂哀悼外,忍不住悲傷情緒痛哭。死者的家屬21日晚間也向外界說明已經原諒崔家,並且從頭到尾沒想過要提告或接受任何賠償,「崔始源已經真心誠意地向我們親自致歉多次,也曾經在殯儀館淚崩道歉,我緊抓著他的手告訴他『我原諒你了」。」

►電梯監視器畫面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