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炫技「頭頂蝦子」 下秒卻被搶劫...只因太胖動不了

橘胖貓「球球」頭頂蝦子,掉下來要吃,動作慢吞吞被小喵圍攻搶劫。(圖/網友Eclipse Chiou授權。)

▲喵:嗚~明明上一秒我還跟蝦子在一起,怎麼馬上就被你們搶了QQ(圖/網友Eclipse Chiou授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呂思樺/採訪報導

身為一個吃貨卻因為動作慢,只能眼睜睜看食物被人搶走。網友Eclipse Chiou 21日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上傳一段影片,橘白貓「球球」想吃從頭上掉下來的蝦子,但卻被2隻小貓圍攻搶走,似乎是因為胖嘟嘟的身材限制行動,模樣既可愛又搞笑。

只見球球頭上頂著剝好的一尾蝦子,牠抬起臉又立馬低下頭,於是蝦就掉了下來;當牠見蝦子落下,正要把臉湊過去吃時,畫面左方突然跑出灰虎斑小貓來搶食,不久另一隻白色小貓也從右邊衝了過來。於是,這尾原本該是球球吃的蝦子,結果變成了兩隻小貓互搶的食物,牠則完全被晾在一旁;最後白色小貓用前腳的爪子抓住蝦,整個叼了過去,至於被搶的球球只有在一旁乾瞪眼的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橘胖貓「球球」頭頂蝦子,掉下來要吃,動作慢吞吞被小喵圍攻搶劫。(圖/網友Eclipse Chiou授權。)

▲▼飼主表示球球就是隻動作慢又呆呆的胖貓咪XD

橘胖貓「球球」頭頂蝦子,掉下來要吃,動作慢吞吞被小喵圍攻搶劫。(圖/網友Eclipse Chiou授權。)

目前大約5歲的球球是一隻公貓,胖胖的身形讓飼主Eclipse Chiou平常都暱稱牠「胖子」、「胖球」,她表示球球平常個性就很緩慢,「只有看到雞肉,才會飛奔甩尾、甩肚子...是隻動作很慢又想吃的吃貨,但是小貓比牠更快。」因此球球其實不是想要讓給小貓,只是因為慢吞吞才被搶;另外,Eclipse Chiou談到牠被搶後的反應笑說,「球球:啊...被吃掉了...我的蝦子...」真實呈現「傻眼貓咪」的狀態,感覺非常無奈。

這則影片一上傳,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,「橘貓真的很憨啊」、「牠整個傻眼的感覺XD」、「怎麼可以那麼呆...好可愛喔」、「貓善被喵欺」、「傻眼貓咪」、「白貓太聰明了,指甲插進去就對了!」、「兩隻小的衝超快,我笑翻」、「橘貓:我不是胖,我是禮讓」、「橘貓都有點笨笨的,可是第一次看到不貪吃(反應太慢?!)」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!

關鍵字: 橘貓小貓搶食蝦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