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、外貌不重要! 烏克蘭妹:內在比較重要,人好我就嫁

▲烏克蘭仲介網站上面有大量美女登記。(圖/翻攝自slaviclady)

▲烏克蘭仲介網站上面有大量美女登記。(圖/翻攝自slaviclady官方網站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是著名的「美女聖地」,但卻面臨女多男少、男士不爭氣的問題,因此跨國婚姻成為一個熱門選項,大陸因為徵婚者素質高,頗受到青睞,當地少女們也透露,認為金錢並不是唯一因素,只要態度、內在是好的就嫁。

臉書粉絲團「籽想旅行」21日上傳影片,「SlavicLady.com」負責人Irish透露,相對美國徵婚者普遍超過40歲,中國的男士們則多介於25至30歲,其中的職業更不乏機師、商人等良好職業,對於徵婚者更有明確的目標,因此受到許多烏克蘭女子的歡迎。

▲烏克蘭仲介網站上面有大量美女登記。(圖/翻攝自slaviclady)

▲中文介面方便使用者選擇。

影片中街訪了幾位烏克蘭少女,詢問她們對於跨國婚姻的想法,多數人都表示國籍、金錢和外貌都不重要,只要負責任、可靠的人,又懂得尊重就好,「只要人好我就嫁」;當地男士對此現象則不看好,認為20多歲的女生嫁去國外只是為了快速賺錢,不認為這樣的婚姻會幸福、長久。

點開婚姻仲介網站之後,可以看到許多烏克蘭女子的照片、年齡與簡單介紹,更有人大膽的寫下「想在雨中感受你的雙唇」;點進去之後可以看更多照片、星座、眼睛顏色、髮色、職業,以及自我介紹。其中,最受中國男子歡迎的是棕色頭髮配淺色眼珠。

▲▼梅愛偲娶烏克蘭嫩妻!轉開婚介所。(圖/翻攝「梅愛偲烏克蘭」微博帳號、大陸網站)

▲梅愛偲娶烏克蘭嫩妻從魯蛇成為土豪。(圖/翻攝「梅愛偲烏克蘭」微博,下同)

大陸魯蛇「愛偲」考大學落榜,跑到烏克蘭念書,娶了當地的美女老婆,無意間在網路上傳了一張「嫂子包餃子」的照片,卻在大陸瞬間暴紅,在當地開了跨國仲介公司,VIP套裝行程只要30萬元人民幣起(約新台幣137萬元),就可以帶回美嬌娘。

▲▼梅愛偲娶烏克蘭嫩妻!轉開婚介所。(圖/翻攝「梅愛偲烏克蘭」微博帳號)

▲梅愛偲與老婆開婚姻仲介俱樂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