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原廣志是你!深吸一口老爸襪子腳味 寶寶轉頭秒吐奶

▲野原廣志是你嗎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野原廣志是你!深吸一口老爸襪子腳味 寶寶轉頭秒吐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漫畫蠟筆小新的人物劇情中,野原廣志的臭腳可是相當知名,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就有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位寶寶深吸了一口自己爸爸的襪子腳味,結果寶寶竟然就在10秒內噁心吐奶,誇張的情形讓原PO直呼說:「太毒了……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說:「這男的……絕對是野原廣志,哈哈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房間內一對男女正在小聲交談,男子把穿著襪子的腳伸到床邊,接著一名寶寶就朝襪子腳深吸了一口氣,結果寶寶立刻抬頭做出驚訝的表情,接著乾嘔了2下,踉蹌的往旁邊走了幾步,下一秒就受不了崩潰吐奶,整個過程還沒有超過10秒。

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,有人說:「你的腳上有種鹹魚味!」、「催吐鹹魚?」、「你廣志啊!」、「吐的瞬間我笑了。」、「傳說中的…野源廣志的臭腳丫。」、「想要慢性毒殺小孩啊。」、「臭到吐奶。」、「野原廣志的臭襪子。」、「腳太誇張,小孩假不了啊。」、「真是個誠實的孩子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