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地獄少女》導演構思十年「探索人生意義」新作動畫化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以執導《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》、《夏目友人帳》、《螢火之森》、《地獄少女》等知名動畫聞名的導演大森貴弘,官方於 10 月 17 日宣布將製作大森貴弘導演的全新動畫作品,其作品耗費十年時間構思,以「人決定活下去動力為何」做為出發點的故事。

執導過多部經典動畫的導演大森貴弘,這 10 年以來,一邊導演動畫作品,一邊構思此次的動畫內容,期望藉由動畫方式,描述人們在不完美的世界,相互著想、純潔心意的故事,而就在昨(10/17)日官方宣布動畫化的消息,同時表示由劇場版《虐殺器官》的動畫公司 geno Studio 負責製作。

至於為何會有這部構思十年的作品,大森貴弘說明:「此次想描述的是,人們會以什麼原因決定繼續生活。簡單來說是為了『吃』的,不如說為了『希望』或許比較適合。在下一部作品,登場的人們將會抱著微小希望活著,努力開拓自己屬於未來的道路。」對此表示長期以來,這便是自己最想做的動畫。

關鍵字:動畫地獄少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