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馬居然也會長鬍子?吉普賽馬的貴族風鬍子超吸睛!

文/妞新聞 河馬

有不少人最喜歡的動物就是馬,強壯的四肢、飄逸的鬃毛洋溢著貴族氣息。但在馬的品種中,有一種被稱為「吉普賽馬」的馬種,突兀的金色鬍子讓他在多個品種的馬中脫穎而出,也累積了不少粉絲呢!

source: pinimg

吉普賽馬是種毛量非常豐厚的馬種,除了濃密的鬃毛,牠的腳和人中也長著毛髮。因此有許多網友笑稱吉普賽馬是種唯一會長鬍子的馬,而且還不分男女喔~因此如果你想透過鬍子分辨吉普賽馬的性別的話,可是行不通的呢!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ource: I heart horses

source: I heart horses

雖然大多數的養馬人會因為衛生、健康關係幫吉普賽馬把鬍子剃掉,但還是有不少主人會保留牠最真實的樣子。

source: ruthymorrison@Twitter

不知為何,總覺得這匹馬看起來對自己的鬍子好像很得意的樣子:「你看!我有這麼美麗的鬍子你沒有唷~」

 source: blogspot

source: Horseaddict@facebook

柔順的金鬍子像不像中古世紀的貴族呢?擦上髮膠讓它尖尖翹翹的~

source: dailymail

 source: boredpanda

不曉得會不會有天也辦起了「馬鬍子創意大賽」?

 

source: reddit

長出鬍子的馬,年紀好像大了一點,而且也變得好有喜感。不曉得各位是比較喜歡印象中的高大駿馬?還是毛髮濃密、身材精壯的吉普賽馬呢?  

Source: I heart horsesBored Panda 

【延伸閱讀】

主人有顧慮過我們的心情嗎?萌羊駝們剃毛後變身時尚教主了啦

長得厭世也不是我願意的!鬍子花白的老來等波斯貓Mr.Cheese

關鍵字: 妞新聞吉普賽馬鬍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