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楊俊瀚22日亮相飆速 挑戰雙金2連霸

▲▼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-楊俊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楊俊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魏立信/宜蘭報導

台灣短跑型男楊俊瀚將迎接今年度最終戰,21日上午11點將在全運會男子100公尺預賽亮相,本屆他將挑戰100公尺、200公尺雙金2連霸。

楊俊瀚今年不但締造台灣飛毛腿的地位,更朝向「亞洲最速」的稱號邁進,先在7月的印度亞錦賽男子200公尺上演「第八道傳奇」,勇奪金牌,替台灣摘下在亞錦賽的首面短跑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頒獎-楊俊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楊俊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相隔不到2個月,楊俊瀚以地主身份在台北世大運出賽,男子100公尺準決賽先以10秒20打破自己10秒22的全國紀錄,隨後更在決賽飆速拿下台灣在世大運田徑首面男子金牌,令全台振奮。

上屆高雄全運會,楊俊瀚在100公尺奪下個人在全運的首金,200公尺不但摘金,更締造全國紀錄20秒53,今年他披上花蓮戰袍出戰100公尺、200公尺以及4X100公尺接力,被看好能替花蓮摘下2金。

全運會田徑將於22日展開,首日賽程除了楊俊瀚之外,男子鐵餅張銘煌、男子400公尺陳傑、男子110公尺跨欄陳奎儒、楊尉廷、女子100公尺跨欄謝喜恩、女子10000公尺游雅君也都將出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運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