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地主陳智郁擔火炬手 挑戰吊環6連霸

▲宜蘭全運會,陳智郁、游雅君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宜蘭全運會,陳智郁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宜蘭報導

106年全國運動會21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熱鬧開幕,身為地主的體操好手陳智郁、田徑「玉兔女神」游雅君擔任聖火火炬手,兩人也將在22日出賽,盼將獎牌留在宜蘭。

上屆高雄全運會,陳智郁在個人全能項目因舊傷復發,只能飲恨退賽無緣連霸,但他仍在吊環、成隊競賽幫助宜蘭摘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蘭暌違25年再度承辦全運會,身為地主的陳智郁表現備受關注,除了要搶回個人全能金牌外,也將挑戰吊環6連霸、成隊競賽3連霸的壯舉。

另一名火炬手,游雅君在今年世大運女子半程馬拉松,靠著宜蘭鄉親特地到台北現場加油,讓她在半程馬拉松女團摘銅,替中華隊摘下隊史在世大運中長跑首面獎牌,當時她相當感動,誓言要在全運會替宜蘭留下金牌。

游雅君將於22日10000公尺、24日5000公尺、26日馬拉松亮相。

▲宜蘭全運會,陳智郁、游雅君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陳智郁(左)、游雅君(右)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運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