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爆「不續約可米」首露面 快閃丟一句:沒事啦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曾沛慈出席雜誌社生日派對,一連演唱3首歌曲,包含《我愛你》、《你離開她了嗎》、《不過失去了一點點》,成功掀起全場高潮。不過曾沛慈被記者問到,和公司可米的合約現在如何,她則是露出微笑,快閃離開現場。

曾沛慈近期登上雜誌封面、受邀出席生日派對演出,而活動當天適逢她33歲生日,忠實粉絲為她製作了生日祝福影片,讓她感動得眼眶泛淚,粉絲更獻上生日蛋糕,讓她開心得合不攏嘴。

▲▼曾沛慈。(圖/Taipei Walker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曾沛慈出席雜誌生日派對。(圖/Taipei Walker提供)

▲▼曾沛慈。(圖/Taipei Walker提供)

此外,日前曾沛慈被爆出11月將和可米合約到期,她雖然和可米有8年合作情誼,但據悉沒有續約打算,打算另找新東家發展。可米今年爆發藝人出走潮,SpeXial晨翔、大陸成員趙志偉(執)、以綸,目前已經離團,晨翔正和經紀公司打官司;女藝人方面,五熊經紀約已經到期,離開東家,若這次曾沛慈也離開,藝人將大幅減少。

活動後,曾沛慈快閃離開演唱會,面對記者訪問,曾沛慈僅露出微笑開玩笑說,「跟我到家算了啦!」一路上,曾沛慈被粉絲包圍,粉絲送上生日祝福,記者追問合約一事,曾沛慈則說,「哀呀!沒事啦!」曾沛慈被問到生日快樂,她則透露,「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早日成為一個Super star!」記者問說,「新公司會幫你達成嗎?」此時,電梯門緩慢關上,曾沛慈微笑揮手向記者說再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