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拋開世大運金牌光環 李晟綱全運摘雙冠

▲▼        跆拳道品勢國手,李晟綱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李晟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宜蘭報導

不把世大運奪金放在心上,李晟綱把全運會當成對自己一個新的試煉,最終他挑戰成功,在首度舉辦的跆拳道品勢項目,代表新北市拿下男單與混雙金牌。

李晟綱在8月的台北世大運,與蘇佳恩拿下混雙金牌,也是中華隊在品勢項目唯一一金,之後活動邀約不斷,還受邀為職棒中信兄弟開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做一個新的試煉。」李晟綱說,不會因為世大運金牌,就對自己更有信心或是覺得輕鬆,反而是因金牌會被更多人注意比賽表現,要把比賽視為新的挑戰。

同時李晟綱認為,全運會男單項目,他的公認品勢並不是所有參賽者中最優秀,「很多選手是我剛比成人級賽事時,就已經非常強的選手,這對我算是一場試煉。」

男單摘金,又在混雙和陳以瑄奪冠,而陳以瑄也在女團封后,兩人替新北市在品勢拿下兩面金牌,也是中華隊在全運會中成績最佳的選手。

▲▼        跆拳道品勢國手,李晟綱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運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