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罕見曬小周周! PO出「正面照」…網友全怒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與昆凌結婚後,陸續生下一對子女組成「好」字,夫妻倆相當注重孩子隱私,從沒讓小周周(Hathaway)和Romeo的正臉曝光。他21日罕見曬出女兒背影照,並預告即將公開「正面照」,沒想到不久後果真PO出照片,結果卻讓大票網友拳頭硬了!

▲周杰倫、昆凌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
▲周杰倫、昆凌婚後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昆凌最近變得比較頻繁曬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、昆凌微博)

▲周杰倫、昆凌婚後生下一對子女組成「好」字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、昆凌微博)

周杰倫自從創立了Instagram帳號後,便時常分享工作、生活等點滴,對於孩子們的隱私相當注重的他,21日罕見曬出一張女兒的背影照,令粉絲驚訝不已。畫面中,只見小周周戴著動物造型毛帽,貼在櫥窗前,盯著裡頭的蛋糕、甜點看,模樣被讚相當可愛。

▲▼周杰倫罕見曬小周周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▲周杰倫罕見曬出小周周萌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引人注意的是,從沒曝光過小孩正臉的周杰倫,這次除了曬出小周周照片,還不忘在文中預告,「正面照,準備來了,準備好了嗎」,令眾人期待不已。沒想到,相隔約半小時後,他果真PO出一張「正面照」,但主角卻不是小周周,而是戴著同頂帽子的工作人員「大妮」,所有人點開照片後,才驚覺被周董擺了一道。

▲▼周杰倫罕見曬小周周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▲周杰倫PO出「正面照」,結果主角不是小周周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所謂的「正面照」後,紛紛氣憤直呼拳頭硬了,「大騙子」、「套路好深」、「你太煩了啦」、「就這樣被你騙了」、「你是詐騙集團」、「幼稚鬼」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昆凌被問到女兒姓名時,頓時收起甜美笑容。並認真回答人母內心的無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昆凌被問到女兒姓名時,頓時收起甜美笑容,並認真回答人母內心的無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昆凌與周杰倫對於小孩的隱私十分注重,除了從未曝光孩子正臉,也始終以Hathaway、小周周及Romeo稱呼一對兒女,未曾公開過孩子們的真實中文姓名。她先前上節目時,曾被問到有關女兒的中文名字,先是伸出手指比出「噓」的手勢,接著透露此事有和老公討論過,考慮到日後上學可能會過於受人矚目,才決定為女兒留點自己的隱私,流露出滿滿父母愛。

▲▼昆凌曬澳籍父親帥照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▼小周周現身演唱會,幫周杰倫跳舞應援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▼小周周泰國伸手餵食長頸鹿,昆凌:我的勇敢女孩~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昆凌雖然經常分享育兒點滴,但從未曝光過孩子正臉,堅持保護兒女的隱私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