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早知道潘瑋柏住院了! 透露他用「幽默口吻」回應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潘瑋柏近期工作滿檔,大陸節目、演唱會、專輯宣傳排滿滿,導致身體亮紅燈住院,引起粉絲關切。對此,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致電詢問楊丞琳經紀人,知道瑋柏住院的事情,「還是會很貼心的用幽默的口吻請朋友們不要太過擔心~」

▲▼楊丞琳,潘瑋柏。(圖/翻攝楊丞琳/潘瑋柏臉書)

▲楊丞琳私下關心潘瑋柏。(圖/翻攝楊丞琳/潘瑋柏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瑋柏5日吊點滴畫面曝光,後來潘瑋柏身體好轉後出院,但相隔幾天後,再次感受身體微恙,回到醫院檢查,經過醫生判定後,才得知「罹患肺炎」,一連10幾天都住在病房中,更一度高燒到40度,住進加護病房,甚至被傳病危。

對此,潘瑋柏透過華納音樂向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記者回應,「先前因為忙於專輯宣傳和海外工作,闖出好成績的同時也不慎疏於休息,目前休養中,復原狀況良好。」

▲潘瑋柏肺炎住院。(圖/翻攝潘瑋柏臉書、IG)

▲潘瑋柏肺炎住院。(圖/翻攝潘瑋柏臉書、IG)

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致電詢問楊丞琳經紀人,關心潘瑋柏的身體狀況,楊丞琳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知道這件事,瑋柏還是會很貼心的用幽默的口吻請朋友們不要太過擔心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