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羞曝腹肌:我給它太多溫暖 「現在像巧克力融化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長相靦腆、身材高挑,在戲劇《她很漂亮》、《三流之路》裡霸氣又會撒嬌的演技受到觀眾喜愛,出道6年以來,他21日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親切以台語、中文問好「打給好,我是朴敘俊,很高興見到你們。」從幼時、青年時期分享到近況,其中他為戲劇鍛鍊身材的劇照引起全場大聲尖叫。

▲▼朴敘俊羞曝腹肌:我給它太多溫暖! 「現在像巧克力融化」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韓網)

▲朴敘俊腹肌現在是「稍微融化的巧克力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韓網)

朴敘俊在戲劇《三流之路》飾演格鬥選手,進行為期3個月的訓練,擁有結實健美的腹肌、胸肌,他2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卻害羞自爆「但我最近給它(腹肌)太多溫暖了,稍微融化一點點了」,現在的腹肌有點像把巧克力放在微波爐後,稍微融化的感覺,誠實的說出腹肌現在的狀態,讓全場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韓星朴敘俊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朴敘俊首次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韓星朴敘俊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朴敘俊在戲劇《三流之路》與金智媛搭擋演出,其中有一幕,他將外套蓋在淚崩的女生身上,貼心給安慰,被問到私下也這麼貼心嗎?他誠實表示「女生在哭的時候給她擁抱是對的,而且我比大家想像中運動還厲害、身材還好,所以她在哭的時候,我有自信可以(用環抱)遮住她。」此話一出,立刻融化台下少女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