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開唱「粉絲手幅遭取消!」 主辦首回應幕後15分協商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(BTS)能唱又能跳的實力受到全球粉絲喜愛,近期展開巡演的他們,21、22日來到林口體育館舉辦台灣站演唱會,開演前粉絲的手幅應援卻遭韓方回絕,令許多歌迷質疑主辦單位沒有做好溝通,對此,主辦單位理想國向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表示,韓方有與粉絲面對面協商,無奈還是被回絕了。

▲防彈少年團剛出道台下歌迷不到100人,現在已經是可以開8萬人演唱會的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有著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防彈少年團21日晚間7點半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,活動開演前3小時卻忽然被告知「由於今日聯應團隊手幅應援與原先申請內容不同而取消」,導致許多歌迷不滿灌爆主辦單位的臉書,紛紛留言「太臨時通知」、「應援對粉絲來說很重要」。

▲▼防彈開唱「粉絲手幅遭取消」 主辦首回應幕後15分鐘協商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粉絲團應援遭取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致電詢問理想國,主辦單位解釋粉絲所製作的手幅上面寫著韓文,但韓方堅持只能寫英文,主辦單位強調並沒有答應粉絲可以先印手幅,但廠商已經把應援紙都印完了,因此還是有讓粉絲團負責人與韓方當面協商,雙方對話長達15分鐘,最後還是破局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