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始源靈堂前痛哭致歉! 死者姊抓著他的手:我原諒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所養的法國鬥牛犬Bugsy在21日爆出咬死鄰居意外,由於狗狗當時沒繫狗鍊,咬傷53歲金姓鄰居,鄰居送醫幾天後敗血症死亡,崔始源一家受到輿論指責沒顧好狗,在韓引起爭議。事件爆出逾7、8小時,死者家屬在21日傍晚表示有感受到始源的歉意,「已經原諒他了」。

▲▼SJ崔始源鬥牛犬沒繫狗繩溜出去 竟意外咬死鄰居! 6天後鄰居死了!(圖/翻攝自IG)

▲死者家屬原諒崔始源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韓媒報導,金姓死者的姊姊21日傍晚接受韓媒訪問,表示完全沒有想要對崔始源一家提出告訴,也不想接受任何賠償,因為就算是這樣,妹妹也不可能活著再回來,所以原諒他(始源)了,「崔始源曾數次來找我們獻上真心誠意的道歉,也曾在殯儀館數度淚崩,我抓著他的手說『我原諒你了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崔始源靈堂前痛哭致歉! 死者姊抓著他的手:我原諒了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▲▼崔始源所養的狗狗Bugsy也曾咬傷他的鼻子。(圖/翻攝自IG、微博)

▲▼崔始源靈堂前痛哭致歉! 死者姊抓著他的手:我原諒了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53歲金姓死者是首爾知名連鎖餐廳的社長,據報導,當時崔始源爸爸把家門打開一陣子,寵物犬Bugsy卻在此段時間內跑到外面,咬傷鄰居金某,6天後金某因為敗血症死亡,由於狗狗並未繫上狗鍊,成為憾事發生的原因之一,崔始源一家也受到大眾輿論批評。

對此,崔始源21日上午也在Instagram證實此事,「向痛失家人受到衝擊以及悲傷的遺屬們再次低頭致歉」,希望對死者以及死者家屬傳達哀悼之意,身為狗主人之一的他應該要徹底做好教育,卻導致憾事發生,他已深刻反省,並承諾不會再讓類似事件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