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廷芮《稍息》偷親王子被罵「綠茶婊」:越罵越旺耶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簡廷芮在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飾演白白,心機超重但又愛裝可憐,想盡辦法告白「顏力正」王子,但一方面又向「少曦」曾之喬裝可憐,被粉絲氣到轟「綠茶婊」,她21日出席公益活動,大笑表示「很有感覺到被罵,但臉書人氣好像越罵越旺耶!」

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簡廷芮不斷使壞卻逼出高收視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簡廷芮不斷使壞卻逼出高收視。(圖/翻攝稍息立正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簡廷芮不斷使壞卻逼出高收視。(圖/翻攝稍息立正臉書)

簡廷芮劇中角色讓人氣到牙癢癢,她透露其實在預告的時候,大家就已經罵爆,當時心想「天呀還沒開始就這樣,之後怎麼辦。」果然每次劇情一進展,她越使壞越被罵爆,「每次只要有白白出場,留言就特別多。」她也說,其實可以理解大家心態,因為她自己看戲時,就感覺這女的怎麼這麼煩、討厭,她也很想打下去這角色。

▲簡廷芮出席公益活動,外婆現身力挺。(圖/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提供)

▲簡廷芮出席公益活動,外婆現身力挺。(圖/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提供)

這次飾演心機女角色受到關注,簡廷芮大笑回應「演完之後,好像也可以(適合這種角色)。」她也說,不只粉絲都罵,上週還有朋友都傳訊息嗆她,她覺得第一次角色得到這麼熱烈迴響,「大家生氣代表入戲,對我來說這是好事。她21日出席舉辦的「希望50 一銅改變」公益記者會,跟她感情甚佳的外婆也現身力挺,她有感而發,「一開始工作時都想好好賺錢孝敬媽媽跟外婆,但卻常常被眼前的工作忙昏了頭,等到要去探望外婆時卻已過了很長一段時間,當下我們都只看得見眼前的事物,卻忽略了看不見卻更重要的部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