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iPhone X量產遇瓶頸 蘋果營運長將會郭董

▲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。(圖/路透社)

iPhone X量產遇瓶頸 日媒爆:蘋果營運長將來台會郭董

本月23日是台積電30週年慶,蘋果營運長威廉斯(Jeff Williams)將應邀來台參加。日本媒體爆料,威廉斯除了參加台積電30週年慶活動外,還將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見面,共同商討iPhone X所面臨的量產問題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台大、台灣大學、路人、街頭、寒流、冷氣團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福建3年內「搶」台灣千名大學教授 歡迎「承包」職業學校

中國福建省教育廳19日公布《關於進一步深化閩台教育交流與合作的若干意見》(以下簡稱《意見》),從此時此刻起到2020年,將引進千名台灣優秀教師到當地大學任教!此意見把閩台教育交流和合作做出提升,同時也歡迎台灣學校到福建「承包」職業學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北市大同區天龍三溫暖40歲男遭砍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夜店殺警案共犯周柏諺洗三溫暖 8人持刀闖入亂砍逃逸

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上一間知名三溫暖今天上午10時許發生砍人案,30歲男子周柏諺與20歲許姓男子在店內9樓時,約8名歹徒突然闖進大廳,大喊「周柏諺!」隨即將其圍毆,甚至有人拿出小刀砍向周男腹部及四肢等部位,許男試圖阻止但頭部也被打,歹徒作案後逃離現場。經警方初步了解,被砍的周男為3年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共犯之一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林書豪2017-18賽季首戰傷退。(圖/@APOOCH  twitter影片截圖)

「感謝大家支持!」 林書豪手術成功發文展開復健之路

林書豪於籃網的新賽季,首戰面對溜馬時,於第四節不慎弄傷右膝,經檢查確定為右膝關節髕骨肌腱斷裂,不過目前林書豪手術成功,並且恢復過往樂觀個性,發文表示將展開復健之路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華南銀行。(圖/資料照)

兆豐案翻版?華南銀紐約分行遭美盯上 金管會:全程掌握

華南銀紐約分行在9月底遭美國金檢單位發現疑似違反美國《洗錢防制法》相關規定,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證實此事,並表示金管會全程都有掌握,已要求華南銀提出改善計畫,若被處罰,也會立即通報並揭露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阿公阿嬤的紅眠床

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晚報/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「不再合適」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