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當街「幫林俊傑畫畫」 用手機繪圖…成品曝光萌翻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和林俊傑(JJ)有著超好交情,不但讓兒子Kimi認對方為乾爹,還因為酷似彼此常被誤認,被粉絲笑稱「感情越好,長得越像」。Kimi近來見到JJ,主動表示要幫對方畫一個頭像,並拿出手機在街上開始畫畫,成果曝光讓網友全都笑喊,「太可愛了!」

▲▼Kimi當街「幫林俊傑畫畫」萌翻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▲林俊傑、林志穎私下交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21日在臉書上發文,帶著兒子Kimi與好友林俊傑見面,並開心分享這一對「乾父子」之間的逗趣互動,「黑米哥哥說你的頭圖像該換了,我幫你畫一個!」畫面中,只見Kimi拿出手機使用類似小畫家的繪圖功能,當街幫林志穎手繪頭像,還不時將螢幕放大,描繪細部臉型,看起來相當認真專注。

▲▼Kimi當街「幫林俊傑畫畫」萌翻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▲▼Kimi當街幫林俊傑畫頭像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▲▼Kimi當街「幫林俊傑畫畫」萌翻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一旁的林俊傑則是在戶外站著微笑,雙手握起擺在前方,乖乖擔任Kimi的模特兒。最後成果出爐後,從頭像中可看出,同樣有畫出帽子、眼鏡等配件,耳鼻眼等臉部器官也都有簡單點出,身體部位卻變成了類似「章魚形狀」,底下還有小畫家Kimi的親筆簽名。

▲▼Kimi當街「幫林俊傑畫畫」萌翻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▲Kimi幫林俊傑畫頭像成品萌翻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雖然Kimi的畫像,與林俊傑本人的相似度沒有到非常高,但不少粉絲都認為有抓到神韻,畫風被讚相當天真可愛,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狂讚,「好有才華,藝術風格」、「你的畫風很有幽默感」、「有畫到精髓」、「傑作阿」、「我覺得可以」,意外引發一陣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