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鴕鳥頭伸進車!她們舉飼料桶尖叫 網笑:以為是迅猛龍

餵鴕鳥嚇到尖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nbarney)

▲女生們用「饒命」的尖叫聲餵鴕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nbarney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餵動物應該是個有趣的體驗,怎麼變成驚聲尖叫!美國2名女子到田納西州的自然公園Tennessee Safari Park餵鴕鳥,拉下車窗一隻巨無霸鴕鳥就把頭塞進車裡盡情享用美食,把她們嚇得尖叫,網友看得大笑「叫得比鴕鳥還狂!」

Instagram用戶kenbarneyPO出一段影片,她和朋友手裡捧著裝鴕鳥飼料的白色桶子,在後座開著窗,這時鴕鳥把超長的脖子伸進車內,有力地狂啄盆子裡的飼料,原本期待餵鴕鳥的2人嚇得尖叫,趕緊「交出桶子」、蜷曲在座位。這段影片讓網友看了大笑,「這麼療癒我可以看一整天!」kenbarney也說,上傳是因為媽媽想分享給朋友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也被臉書粉專UNILAD分享,發布19小時已經有109萬次觀看、2.1讚和3563次分享,有網友說「她們為什麼要開窗戶?」、「不過就是隻冷靜的大鳥,她們為什麼死命尖叫,還以為遇到迅猛龍還是什麼勒!」、「可憐的鴕鳥,得聽這種尖叫」、「怕得要死還要餵也太傻眼了吧!」。

 

McKenzie Barney(@kenbarne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鴕鳥餵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