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愛愛? 性專家:做「這5件事」High到腳趾蜷曲

性愛,性生活,愛愛,SEX,性高潮,嘿咻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做愛單純為了受孕讓你提不起勁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你曾覺得嘗試懷孕就像在進行科學實驗,而不是單純與伴侶做愛,那麼你並不孤單。因為根據追蹤排卵的智能手環公司Ava針對2100名女性所做的問卷發現,有78%的女性低估受孕所需時間;有72%的女性則表示曾為了受孕而有過不愉快或無意義的性行為;甚至有47%女性說,她們曾為了受孕而說服另一半在不想要的時候愛愛。

根據國外網站《Whattoexpect》訪問性諮商師Shannon Chavez表示,為了懷孕而做愛,違反對性愛的原始慾望,因為它必須承受時間與來自各方的壓力。不想再為了受孕而做愛,她也提出5點建議:

1.先放鬆下來
可能夫妻倆有人要去把補習班中的孩子接回家,或是隔天有重要文件需要處理,讓你想要「速戰速決」?Shannon Chavez建議,享受性愛的首要工作就是放鬆身心,將能讓自己放鬆的事情節合性愛,像是和伴侶一起洗熱水澡,能增情快樂激素腦內啡、在房間裡放音樂、點香氛蠟燭,或是布置舒適的閨房,都能撩起情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別只把注意力放在要懷孕
Shannon Chavez建議:「要想得比『我們現在就要做愛』還要多」,將它成為連結兩人的時間,未來能共組幸福家庭,因此現在必須花更多時間在一起。如果你知道性愛將在特定的夜晚發生,那麼試圖將「要受孕」的想法歸零,並換個想法:「我們已經一個禮拜因忙碌而沒看到對方,想花時間和伴侶變得親密」,如此一來就會更想性愛。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▲專注於另一半碰觸你時的感受,能將床上注意力拉回來。(圖/CFP)

3.專注於對方觸碰你的感受
一旦真的「上戰場」,有些人的就會走神!Shannon Chavez說,曾有試圖懷孕的人承認自己做愛「好想快點結束」或「完全不在意床上感受,因為我知道這只是我們表定要嘿咻的時間。」但其實只要採取幾個策略,就能擁抱這個浪漫時刻:像是與伴侶的眼神接觸、抓住他,或用手指觸碰他的身體。

專注於自己的感受也幫得上忙,當伴侶碰觸你身體時感覺如何,你享受其中嗎?這有助於將你的注意力拉回這場性事,且會增強你的快樂。

4.考慮使用情趣玩具
任何能使你加強愉悅感的東西,對於彼此的連結或受孕都是有幫助的。也就是說,如果你個人喜歡使用情趣玩具,就把它拿出來加入這場性愛吧!此外,溝通在床上也是很重要的,因此在使用時明確告訴對方自己的喜好,更能拉進彼此心的距離。

5.記住,你值得享受性愛
當你想懷孕,你可能會注重另一半的反應,或是否高潮了,但其實你自己的感覺也很重要。你值得一場讓你大腦一片空白,腳趾忍不住蜷曲的性愛,所以不要害怕要求另一半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