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派人去北京喬國共論壇時間? 吳敦義:沒這回事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報導指出,國民黨近期派人到北京與陸方交換意見,希望能在12月舉行國共論壇;對此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1日表示「沒這回事」!他強調,國共論壇的時間,一方面要考慮中共目前進行十九大,接下來習近平也將出席在越南舉行的APEC,之後還有美國總統川普要訪問中國大陸,所以「不必考量時間問題,只要雙方都方便就可以」。

對於國民黨積極要與對岸舉辦國共論壇的傳聞,吳敦義指出,「沒這回事」,並說自己過去擔任國民黨立委與國民黨中央秘書長時,也曾參與在長沙舉辦的國共論壇。他指出不必考量時間問題,只要雙方都方便就可以,「也不必說我們希望幾月,或他們希望幾月,就是雙方時間方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