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10月都是妳生日! 修杰楷「說到做到」送賈靜雯最浪漫禮物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7日歡度43歲生日,修杰楷當天除了送上花束、蛋糕、用蠟燭排成一個愛心、其實還承諾「整個10月都是妳生日」,即使過完生日,老公仍然沒忘記這個諾言,於是夫妻倆便悄悄展開「從歐洲玩到亞洲」的假期。

▲修杰楷準備生日驚喜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、修杰楷臉書)

▲賈靜雯10月初生日時,修杰楷便悄悄送上了生日驚喜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修杰楷10月鮮少更新動態,即使曬出幾張在國外的風景美照,也沒有打卡在何處,直到21日才在臉書PO出搭機返台的照片,原來這個月是專心地陪伴賈靜雯過生日、享受生日歡悅的餘韻,「說過整個10月都是妳的生日。」

▲▼修杰楷「說到做到」送妻浪漫禮物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、賈靜雯臉書)

▲▼修杰楷這幾天來,帶著賈靜雯遊遍歐洲、亞洲等地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、賈靜雯臉書)

▲▼修杰楷「說到做到」送妻浪漫禮物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、賈靜雯臉書)

這才發現,修杰楷這段時間是忙著兌現承諾,帶著賈靜雯從歐洲玩到亞洲,「也是第一次不是為了工作在外地旅行這麼長的時間」,但10月還沒有結束,他的「禮物」並沒有因為假期結束就中止,「最好禮物就是陪伴」,10月的最後1個禮拜,一家人要繼續回家度過囉!

▲▼修杰楷「說到做到」送妻浪漫禮物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、賈靜雯臉書)

▲雖然假期結束,但修杰楷透露要送給賈靜雯的「禮物」還沒完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但是,修杰楷還是小小抱怨:「雖然還有一個小電燈泡」,原來這趟旅程不只帶賈靜雯出國,同時也帶咘咘一起去玩,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穿著帽T,悄悄拍下身後的妻女,女兒低頭專心玩玩具的萌樣,瞬間融化粉絲心:「要去哪找這麼可愛的電燈泡啦!」

修杰楷臉書全文:

結束這趟假期,從歐洲玩到亞洲⋯也是第一次不是為了工作在外地旅行這麼長的時間,很難忘也很精彩。說過整個10月都是妳的生日,10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了⋯我們還要繼續回家度過囉。
#要回家了#
#最好禮物就是陪伴#
#雖然還有一個小電燈泡#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