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到宜蘭參訪中午用餐突暈倒! 塞爾維亞市長急救後不治

▲宜蘭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106年全國運動會21日在宜蘭展開,不過卻傳出塞爾維亞克盧賽瓦奇市市長奈斯托羅維奇(Dragi Nestorovic)近日受邀到來台進行公務參訪時,中午到新月廣場藍屋餐廳用餐,期間突然暈倒後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醫院後,仍在下午1點26分宣告不治,詳細的事發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(14:11更新)據了解,60歲的奈斯托羅維奇參訪行程與全運會無關,目前外交部人員已經接手處理,對外不便多說。而救護人員到場時, 該市長臉色已經發紫,一度以為是噎到,不過只有清出零星的麵包屑,確認不是噎到,但到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,院方也不願多談,只說交由外交部發言,因此確切的意外狀況還要釐清。

(16:55更新)奈斯托羅維奇16日和經貿人員入境台灣,進行經濟發展相關行程,今天到宜蘭參觀酒廠,原先計畫結束行程完就要出境,並沒有要參加全運會,中午到新月廣場的藍屋餐廳用餐,當時才吃了一口麵包,就突然昏倒在地,臉色發紫隨即失去意識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目前先將遺體冰存陽大醫院,如果家屬對死亡有疑慮,才會請檢察官解剖相驗,如果沒有就會將遺體送回塞爾維亞。

同行人員對此則不願多表示意見。外交部得知消息後表示深感遺憾,並會派員到宜蘭協助處理,並盡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