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始源曾PO「因為我會咬人!」 將鬥牛犬送去教育訓練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所養的Bugsy(法國鬥牛犬)21日爆出咬死鄰居意外,由於狗狗當時沒繫狗鍊,咬傷53歲金姓鄰居,鄰居送醫6天後敗血症死亡,崔始源一家受到輿論撻罰沒顧好狗。事實上,崔始源過去就曾PO文,指責狗狗會咬人,因此將Bugsy送去接受訓練,怎料,還是造成憾事發生了。

SJ崔始源鬥牛犬咬人! 鄰居送醫急救6天後敗血症死亡

▲▼崔始源曾PO「因為我會咬人!」 將鬥牛犬送去教育訓練(圖/翻攝自崔始源微博、IG)

▲始源時常貼出自己與寵物犬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崔始源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崔始源過去的PO文中,他曾經貼出愛犬Bugsy乖乖坐在毛茸茸枕頭上等待零食的照片,文字以狗狗第一人稱的訴說方式寫著「因為我會咬人,所以每週都要接受1個小時的課程教育(和媽媽跟姊姊一起)。」崔始源解釋,狗狗目前還搞不懂什麼東西能咬什麼不能咬,不過,只要有給吃的就很幸福。

▲▼崔始源曾PO「因為我會咬人!」 將鬥牛犬送去教育訓練(圖/翻攝自崔始源微博、IG)

▲始源曾PO文「因為我會咬人」,將鬥牛犬送去教育訓練。(圖/翻攝自崔始源IG)

怎料,韓媒21日爆出Bugsy咬傷人造成鄰居敗血症死亡,崔始源當初這則貼文再度被翻出,他雖曾意識到狗狗會咬人,無奈依舊造成憾事發生;不僅如此,崔父在Instagram貼文指「過世的鄰居在我家門打開一陣子的期間被咬傷,6天後因敗血症死亡是事實,但也不能排除在治療過程二度感染的可能性」,引起民眾不滿他將責任歸咎於醫院,在韓掀起一陣議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