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韓軍演結束...雷根號續留朝鮮半島防北韓攪局

▲美艦,美國艦隊,雷根號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雷根號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韓聯合軍演於20日結束,赴朝鮮半島參加軍演的航空母艦雷根號將持續留在朝鮮半島周邊。據了解,雷根號可能會在川普11月返韓結束後,才返回駐地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外界原本猜測北韓會在美韓軍演時,發動戰略挑釁,但目前卻沒有任何跡象。韓軍人士對此表示,朝軍目前正在大力支援農業生產,但仍有可能隨時發射導彈挑釁。南韓方面將嚴密監視高度戒備。

據悉,美軍雷根號16日開始參加美韓兩軍舉行的聯合演習,美方罕見開放記者採訪演習情況並公開艦艇內部。

此外,美軍還派出JSTARS(聯合監視和目標攻擊雷達系統)偵察機、FA-18大黃蜂戰鬥攻擊機、MH-60R海鷹反潛直升機、AH-64E阿帕奇武裝直升機、A-10雷電反坦克攻擊機等參與演習。韓軍方面則派出「世宗大王」號宙斯噸驅逐艦等聯軍水面艦艇和潛艇參加演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