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轉轉轉...咬尾「轉進」狗窩 呆萌柯基華麗入窩萌歪網友

▲轉轉轉...咬尾「轉進」狗窩,呆萌柯基的華麗入窩表演。(圖/翻攝自IG「pandathetricorgi」)

▲柯基轉圈退場:掰掰~明天見!(圖/翻攝自IG「pandathetricorgi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看毛孩做蠢事、耍萌可以療癒身心靈。住在澳洲雪梨的IG用戶「pandathetricorgi」18日分享毛孩的趣事,只見無厘頭的三色柯基Panda,咬著自身尾巴不停旋轉,轉著轉著居然漂亮進入狗窩,呆萌的行徑笑翻了許多網友,直呼「好華麗的回家方式」。

從媽媽錄下的影片中可見,Panda彎著頭,忙著咬住小尾巴,四條短腿不斷向後倒退,完美轉了4圈,腳步抓得剛剛好,漂亮進小窩~準備睡覺,途中都沒有撞到任何東西,厲害的回窩方式超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轉轉轉...咬尾「轉進」狗窩,呆萌柯基的華麗入窩表演。(圖/翻攝自IG「pandathetricorgi」)

▲柯基:先轉暈~比較好睏。

粉專《汪汪仙貝》也分享此則短片,一天之內吸引上萬次的觀看次數,網友被Panda萌得東倒西歪,紛紛留言,「看這個來充電心靈」、「好聰明~先轉暈自己,進去後就可以馬上入睡」、「好好笑,進窩前的儀式嗎」、「飛碟回到基地啦」、「一個華麗轉身,回家睡覺」、「戰鬥陀螺嗎」、「這隻我可以」、「太萌了啦」、「好可愛啊啊啊(尖叫)」。

▼影片。

 

PandaTheFluffyCorgi(@pandathetricorg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柯基寵物睡覺狗窩轉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