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情變首發聲「容許受傷的可能,才有機會得到幸福」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藝人瑤瑤(郭書瑤)和交往4年的金陽分手,似乎是因為聚少離多的關係,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是「和平分手」,事隔多日,終於在20日於Instagram上PO文,並說道:「容許受傷的可能,才有機會得到幸福。」

照片中,瑤瑤全身穿著知名品牌運動服飾,黑色系散發出酷帥氣質,露出一小截纖腰,可以看出有練出一點腹肌,她側著頭,雙手作勢整理帽子,眼神充滿狠勁,PO文中寫道:「容許受傷的可能,才有機會得到幸福!」還hashtag「女生沒在怕」,看似應該是為品牌拍攝的照片,被解讀是在回應情變,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加油打氣。

瑤瑤(郭書瑤)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瑤瑤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瑤瑤和金陽交往期間頻被傳情變,但2人皆用行動打破謠言,小倆口是在拍攝電影《舞門》時相識進而交往,男方2015年爆出吸大麻事件,開記者會鞠躬道歉「傷害了瑤瑤」,當時她仍不離不棄,力挺說道:「不能因為他做錯一件事情,就否定他的人。」她的事業運反而沒被男友影響,接演《通靈少女》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。

瑤瑤情變首發聲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、翻攝自瑤瑤臉書)

▲瑤瑤和金陽分手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、翻攝自瑤瑤臉書)

此外,金陽2年前還放話「再6年要娶女友回家」,瑤瑤受訪時也總說:「我們本來就是分開玩,在台灣生活就像老夫老妻過日子,出國感情就會變好。」極力撇清情變,沒想到女方5月和好友孟耿如吃飯時,就主動提到「我分手了」,讓閨蜜聽到後感到相當訝異,因為沒有任何預兆。目前瑤瑤拍完《狼殿下》殺青,正在國外度假,對於分手一事,她沒有多做解釋,僅透過經紀人簡單回應「和平分手,謝謝大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