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男友入獄…馬上和藥頭男同居!21歲酒店妹嬌喊:有隔一下下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警方逮捕蘇女時發現,她半年前才和車手男友被逮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施姓少年因涉嫌販毒,被警方上門攻堅逮捕。警方發現,施男的女友竟是半年前和一名黃姓車手交往的蘇姓酒店妹,詢問對方男友入獄半年,怎麼現在和施男同居?蘇女撒嬌地說,「有隔一下下好不好!」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男今年4月時與21歲蘇女交往,並要求對方多次提領詐欺獲得的贓款,為混淆警方視聽,還叫蘇到地檢署交錢,但還是被警方識破逮捕;另外,蘇女疑似為撇清關係,還帶著員警去抓集團人員及兩名車手。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蘇女與同樣經紀公司的施男交往,兩人在一棟透天厝同居,圖非當事人。

報導指出,蘇女見黃姓男友被逮入獄後,便和同間經紀公司的施姓酒店經紀交往。黃男雖未滿18歲,但卻有毒品管道,疑似常供毒給蘇食用,博取芳心後交往,還邀蘇一起到透天厝同居。

警方表示,施男長期涉嫌販毒,員警20日到其住處攻堅時,起獲數包毒品及電子磅秤。面對施男坦承有供毒給蘇一事,蘇女否認說,家中的毒品都是施男所有,與她無關。

警方想起4月時曾逮捕過蘇女及其車手男友,便詢問怎麼這麼快就跟別人,蘇女則否嬌聲認說,有空窗一陣子。偵查佐酸說,這次施男被逮,有沒有要分手?蘇女則不再回應。

警方訊後將施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少年法庭,蘇女以同法處以行政裁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