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3種星座就是吳聘!有暖男在身邊 心裡永遠踏實

▲暖男。(圖/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、何潤東微博)

▲何潤東飾演的吳聘,與孫儷飾演的周瑩,在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裡有短暫但轟轟烈烈的愛情。(圖/翻攝何潤東微博)

時尚中心 / 綜合報導

每個女孩兒都希望身邊有個暖男,時時刻刻呵護自己,就像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裡的吳聘那樣,不用說剪紙比劃讓月亮變圓,光是出門總記得買塊甑糕給周瑩這點小事,就夠甜蜜。

下面這些星座最有暖男特質,有厚實的肩膀、可以給人無比的安全感,妳覺得吳聘是什麼星座?而妳身邊那個他,也剛好是暖男星座嗎?

第1名 摩羯座
摩羯很有耐心、很謹慎、做事腳踏實地,個性溫暖務實,穩重男人的頭銜非他們莫屬,肩膀可靠讓人依賴,不過他們會壓抑情緒,要看透他們的想法並不容易,所以當摩羯的情人,就安安穩穩地被寵,不要太急著鑽進他內心深處。

▲暖男。(圖/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、何潤東微博)

▲吳聘對周瑩呵護備至,成了國民好老公。(圖/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)

第2名 巨蟹座
想也知道囉,愛家好男人巨蟹一定上榜,他們會全心照顧家庭,在外也會拼搏事業,給人溫暖的依靠,但他們很容易因為小事想太多,擔心不必要的事,另一半適時地開導很重要,讓他們繼續做一個穩重的暖男。

第3名 處女座

做事細心、周到,而且很謹慎有條理,這是處女座的特質,他們對事情很投入、很要求完美,雖然有些龜毛,但遇到困難會努力而堅毅地解決,對待愛情也是如此,因此能給另一半最好的呵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