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兄弟拿下首勝 史耐德:要球員把自己當成12歲

▲史耐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史耐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在不被看好之下,20日贏得季後賽首戰勝利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老將挺身而出,告訴年輕球員如何贏下比賽,所有人都把自己當成12歲,享受比賽的氛圍。

兄弟在首戰贏球,史耐德表示,伍鐸先發6局表現很好,年輕投手有一點緊張,比賽前半段拿下不小分數,但周思齊有4支安打,老將挺身而出,告訴年輕人如何把比賽贏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不論是年輕或老將,他都告訴他們,把自己當成12歲,享受比賽氛圍。

史耐德表示,告訴年輕人做自己擅長的事就好,不要做平常不做的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



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