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惜帥哥!張震挺金城武拚金馬影帝:我很看好他

2017年10月20日 23:32

記者林映妤/高雄報導

張震今年沒能憑《繡春刀Ⅱ:修羅戰場》入圍金馬,20日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式時,透露當然會想要獎項,「沒辦法,下一部繼續囉!」不過他相當關注影帝入圍者,甚至非常喜歡金城武的演出,「他是第一次入圍,很多人覺得他只長得帥,但其實我很看好他。」算是帥哥間的惺惺相惜。

另外他也很喜歡《相愛相親》的田壯壯,認為對方最近狀態很好,但若要從田壯壯跟金城武之間看「得獎像」,還真的一時難選。不過被問到要演技還是要帥?張震直白地說:「都要!我都要啊,兩個都很重要欸!」老實回答讓在場人都笑了。不過他也承認自己老是接非主流、不討好的角色,雖然如此,但他作為一個演員就是要照著自己的心走,會繼續努力。

▲▼ 高雄電影節開幕-SABU、姚以緹、白潤音、張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張震出席高雄電影節,看好金城武奪金馬影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▲▼張震看好金城武奪金馬影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張震在主演新片《龍先生》中飾演冷酷殺手,因緣際會在日本碰到一對母子,殺人的刀竟也化作做料理的刀,在朝夕相處下他跟這對母子產生許多情感,電影展現人性溫度。片中他跟年僅8歲的白潤音有不少對手戲,2人越演越像父子,私下互動也十分有愛。

《龍先生》是今年高雄電影節開幕片,他跟日本導演SABU、姚以緹、白潤音接受聯訪,拍照時他跟白潤音一起擺出俏皮、武打的pose,相當可愛。張震自己有個2歲半女兒,升格當爸後似也懂得如何跟小朋友相處,他在拍攝期間主動送白潤音「假面騎士」書冊,馬上擄獲對方的心,現場白潤音連姚以緹送過他什麼都忘記,反應讓人哭笑不得。

▲▼ 1020 高雄電影節-白潤音、張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張震、白潤音互動可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1020 高雄電影節-白潤音、張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台日混血的小萌弟白潤音小小年紀就憑著《上岸的魚》享譽國際,他在《龍先生》裡一開始不信任張震,後來感情越來越濃,最終跑回台灣找他,2人在大馬路上擁抱一幕感動不少人。張震說,雖然最後有點「浮誇」,不過自己很喜歡,也覺得白潤音的表現很成熟;導演SABU則表示最後一幕拍到自己都落淚,「真的覺得很棒。」

白潤音被問到演電影感受如何?他竟童言童語:「我在家不喜歡洗碗,後來演完洗碗的戲我就變得很喜歡,整天都在家洗碗。」笑翻全場;他也透露自己很喜歡跟張震泡溫泉,「水很熱,我一直忍耐,然後我就睡著了。」拍片時他們會一起打棒球,感情超好,張震也偷爆料白潤音鬧起脾氣最大牌,只能等他好了劇組才能繼續拍。

▲▼ 1020 高雄電影節-白潤音、張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張震、白潤音互動可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