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男子連5次「死亡威脅」! Apink活動又傳放炸彈物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pink又遭受恐嚇!該團自6月以來數次收到陌生粉絲的要脅,先是表示要拿刀捅死Apink,又聲稱在音樂表演節目放置炸彈,截至10月已經出現3起類似案件。繼成員孫娜恩昨日才收到爆炸物要脅,隊長朴初瓏20日出席動漫節開幕式又收到現場遭放置炸彈的消息,第5起死亡威脅案件,搞得人心惶惶。

▲▼▲▼ 今年第5次死亡威脅! Apink隊長(圖/翻攝自IG)

▲Apink自6月起一直遭某位恐怖男子威脅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娜恩昨日以宣傳大使的身份回母校,未料,警方在下午1點左右收到有人聲稱現場放炸彈的報案,緊急出動隊員到場查看,搜查近20分鐘依舊一無所獲,目前雖已掌握嫌犯應是住在海外的男子,但必須等待國際警察協助追捕。

▲▼ 今年第5次死亡威脅! Apink隊長(圖/CFP)

▲朴初瓏在20日出席活動,現場又傳出有爆炸物。(圖/翻攝自CFP)

沒想到,隊長朴初瓏20日出席動漫節開幕式,再度收到現場遭放置爆炸物的警告,活動延遲近1個小時才開始,最後依舊沒有發現爆炸物的蹤跡、虛驚一場,不過,此次威脅同樣是針對Apink的恐怖攻擊,讓成員感到很難過造成其他民眾的不便,粉絲也相當擔心她們的人身安全,希望早日捉捕犯人到案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