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井納翔一勝投自己打 橫濱DeNA連剋廣島2勝2敗平手

▲橫濱DeNA贏球向球迷致意。(圖/橫濱DeNA臉書粉絲團)

▲橫濱DeNA贏球向球迷致意。(圖/橫濱DeNA臉書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職央聯決勝輪橫濱DeNA與廣島爭奪日本大賽門票,橫濱DeNA20日靠著井納翔一致勝安打攻下唯一分數,也幫助自己拿下勝投,以1比0取得2連勝,系列賽扳平為2勝2敗。

橫濱DeNA與廣島演出精彩投手戰,橫濱2局上突破廣島先發投手強森(Kris Johnson),宮﨑敏郎、柴田竜拓連線安打攻佔得點圈,這時投手井納翔一敲出適時安打破蛋得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自己拿下1分領先,井納翔一全力壓制廣島,直到6局下發生危機才交給牛棚,三上朋也、須田幸太接連登板止血,隨後2位洋投也有精彩演出,最後再由終結者山﨑康晃登板飆2K守住勝利。

敲出勝利打點也拿下勝投的井納翔一說,「去年沒辦法並列,今年能扳平很開心,老實說自己回到最初的舞台沒有很緊張,自然而然的登板完成任務了。」橫濱去年在決勝輪也是對戰廣島,但以1勝4敗作收,今年也要挑戰下克上廣島晉級日本大賽的機會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橫濱DeNA廣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