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孔蓋被塞滿骨灰罈!工人傻眼:全都有料 硬頭皮燒紙錢施工

▲電信工程人員打開手孔蓋,驚見一堆骨甕和骨灰罈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手孔蓋被塞滿骨灰罈!工人傻眼:全都有料 硬頭皮燒紙錢施工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真的嚇到吃手手了!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20日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,高雄市一群工人準備維修地下線路時,移開「手孔蓋」卻發現,空間內竟然被放了數個骨灰罈,令現場工人們全都瞬間愣住,直呼第一次碰上這種倒楣事情,照片也讓網友說:「太瞎吧...人孔蓋放骨灰罈,這是風水寶地嗎?」

照片中可以看見,路上「手孔蓋」被移開之後,內部空間竟然被塞了大小共5個骨灰罈,現場工人們看了都非常傻眼,儘管被觸霉頭施工也不能延期,工人只好先買了簡單供品和紙錢祭拜,接著暫時把骨甕移開繼續施工,原PO也表示,甕裡是真的有料,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PO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太瞎吧...人孔蓋放骨灰罈」、「難道是家屬沒錢把骨灰罈放在納骨塔。」、「骨甕跟骨灰罐怎麼會在那裡?好扯啊。」、「還好不是七月份發現的.......但辛苦工作人員了,天熱還被嚇到一身寒。」、「連塔位都省了……真的不簡單。」

道路一般孔蓋可以分成人孔蓋跟手孔蓋,人孔蓋通常可以讓工人完全在地下展開作業,可以前往相當深的地下工施工,多屬於中大型骨幹管線路或較大下水道;手孔蓋則是比較單純的支線管線路,深度相較人孔蓋淺了很多,通常都是以「長方形」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