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嗝打死滿月女嬰!高雄狠父躲11年自首…抱「風乾嬰屍」投案

▲▼林男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嬰,躲藏11年後帶著乾屍投案自首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林男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嬰,躲藏11年後抱著裝乾屍的塑膠箱向警方投案。(圖/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藏屍11年終於自首!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19日帶著黑色塑膠袋到警局投案,警方打開袋子檢視,赫見一具女嬰乾屍。林男供稱,11年前在餵食牛奶時,一時情緒失控錯手打死女兒,畏罪躲藏多年,直到教育局上門清查學齡兒童時,自知難以繼續隱瞞,因此決定向警方自首。

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許志雄表示,根據林男描述,當時女嬰才剛滿月,林男餵食完牛奶後進行拍嗝動作,但女嬰卻哭鬧不休,因此一時情緒失控,錯手將女兒殺死。林男表示,當下發現女兒死亡後驚慌不已,擔憂面臨刑責,只好將女嬰裝入塑膠盒中、再以黑色塑膠袋密封,11年來一共搬了6次家,裝著嬰屍的盒子一直未被丟棄,跟著嫌犯搬到新住處,藏在房間內不見天日。

▼林男供稱,當時餵完奶在拍嗝時,女嬰哭鬧不斷,自己一時情緒失控,才會失手打死女兒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林男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嬰,躲藏11年後帶著乾屍投案自首。(圖/中天新聞)

林男表示,這幾年的生活還算平靜,直到幾年前教育局為清查學齡兒童而找上門,自知難逃法網;加上近日新聞媒體大篇幅報導鳳山男嬰遭餓死、以及雲林殺童案,受到強烈良心譴責,因此帶著女嬰早已風乾的屍首向警方投案。

儘管嫌犯已經自首,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。警方調查,林男與妻子感情良好,且該名女嬰又是夫妻倆「第一胎」,在女嬰死亡後,母親曾詢問女兒下落,但林男僅簡單回應「被阿嬤帶走了」,母親也就未再深入追究,消極態度令人起疑;另一方面,夫妻倆之後又產下1女,並於102年離婚,但之後卻仍然繼續同住,面對鄰居還刻意以「兄妹」相稱,這也讓警方察覺有異,究竟母親是否有涉案、涉案程度如何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直到記者上門採訪時,鄰居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夫妻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林男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嬰,躲藏11年後帶著乾屍投案自首。(圖/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